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
 首页  中心简介  师资队伍  仪器设备  教学资源  规章制度  创新实践  精品课程  虚拟仿真  院校交流 
网站访问总量:
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教育部检查组来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全场_副本.jpg

 

实地检查_副本.png

 

检查档案_副本.png

 

 

 

117日,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校进行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场检查。副校长谢赤出席现场检查工作见面会,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、校办公室、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和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 

谢赤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。检查组组长史天贵教授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背景、目的,并传达了教育部相关要求。

 

检查组听取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汇报,实地检查了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、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等,并认真审阅了我校实验室安全检查资料。

 

在意见反馈会上,检查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,反馈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。谢赤代表学校向检查组表示感谢,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来源: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 

上一条:“金凯杯”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在湖南大学落幕

下一条:我校两篇论文入选“2016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”

 

地址:中国 湖南 长沙市 湖南大学 电话:0731-88821449 传真:0731-88713642
Add:Hunan University,Changsha,China Fax:+86-731-88713642 Email:ccxzb@hnu.edu.cn
版权所有©2012,2017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