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
 首页  中心简介  师资队伍  仪器设备  教学资源  规章制度  创新实践  精品课程  虚拟仿真  院校交流 
网站访问总量:
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中心简介 >> 建设成果

建设成果


教学成果

    在国家示范教学中心建设过程中,中心工作人员获得学校、省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15项,承担教学研究课题28项、发表教改论文60篇。大批青年教师逐渐成为了实验教学的骨干力量。

 

科研成果

    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近年来获得国家级和省级科研成果11项,承担了包括国家973项目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318项,在Nature ProtocolPNASJACSAngew Chem等国内外科技期刊发表科研论文670余篇。

本科生培养成效

   通过国家级示范教学中心的建设,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体系下,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得到明显提高,近年来,实验教学中心培养的学生自2010年来在各项学科竞赛活动中获奖100余项,发表科研论文90余篇,每年培训学生参加比赛达2000人次,获奖200余人次。




 



 

地址:中国 湖南 长沙市 湖南大学 电话:0731-88821449 传真:0731-88713642
Add:Hunan University,Changsha,China Fax:+86-731-88713642 Email:ccxzb@hnu.edu.cn
版权所有©2012,2017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