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
 首页  中心简介  师资队伍  仪器设备  教学资源  规章制度  创新实践  精品课程  虚拟仿真  院校交流 
网站访问总量:
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关于举行化学化工学院“喜迎十九大、永远跟党走“合唱比赛的通知

    

各系、中心、党支部、各年级学生会:
  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,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,
团结引领广大师生听党话、跟党走,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,大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,充分表达广大师生热爱党、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,丰富学生生活,增强党团支部的凝聚力、战斗力,提高师生的艺术素质,展示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风采。经党委研究决定,将在2017年6月举行“喜迎十九大、永远跟党走”合唱比赛,请各系、中心、党团支部、学生组织予以高度重视,积极组队参加,以饱满的激情,最高的演艺水准,展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的风采。

 

一、主题
 
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

 

二、时间
    2017
年6月上旬(具体时间另行通知)
三、地点
   学校大礼堂(或学院报告厅)
四、参赛队伍组成及演唱形式

 

1、教工:两支队伍(化学系一支;应化、化工、实验中心、机关合组一支队伍)

 

2、学生:十一支队伍(14、15、16级以化学、化工和应化组队各组二支队伍,13级、2015级研究生、2016级研究生组一支队伍,2014级研究生和博士组一支队伍)。

 

3、演唱形式大合唱(30-60人)伴奏、服装、指挥等请各参赛队自备。

 

五、比赛要求
(一)曲目选择
    1
参赛队准备两首参赛曲目,必选曲目和自选曲目,必选曲目在规定的曲目中任选一首,自选曲目在推荐曲目中任选一首或围绕主题,自选歌曲。(见附件)

 

(二)合唱要求
    1
、合唱形式可自行选择,如以领唱、轮唱、伴唱、分声部演唱等形式。
2、要
求演唱队伍精神面貌良好,能准确把握音色、音准,艺术手段有所创新,能唱出气势,表演形式不限。(可自带伴奏)

 

3、 选曲以歌颂党、歌颂新中国,弘扬民族魂为内容。

 

4、每支参赛队挑选一名队员当指挥,要求统一着装。

 

六、评分标准:

 

1.服从调配,组织有序,队列整齐,服装统一,精神饱满;(2分)

 

2.主题鲜明,表演完整,声情并茂,充满激情,形式新颖;(3分)

 

3.声音洪亮,音色和谐,节奏准确,演唱与伴奏配合默契;(3分)

 

4.指挥动作协调,节奏准确,姿势优美;(1分)

 

5.整体效果好,富有感染力。(1分)

 

七、评分办法

 

1.采用10分制评分。

 

2.计算分值时,去掉一个最高分,去掉一个最低分,最后累加平均分为该参赛队的最后得分。

 

3.评委打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;平均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二位,若出现同分,则精确到后三位,依次类推。

 

附:规定曲目推荐歌单

 

 

 

 

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

上一条:化学化工学院管理辅助岗位新一轮聘用工作通知

下一条:化学化工学院2016-2017年度三好学生标兵、三好学生、优秀学生干部拟定名单公示

 

地址:中国 湖南 长沙市 湖南大学 电话:0731-88821449 传真:0731-88713642
Add:Hunan University,Changsha,China Fax:+86-731-88713642 Email:ccxzb@hnu.edu.cn
版权所有©2012,2017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